寻沙

爬牆飛快的多坑人,好耶!
關於那些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曾經在哪些圈子裏吃過飯這件事()

#OJ##ooc见谅##如果伽古拉死去#

伽古拉是没有坟墓的。
因为他在地球上的最后一战,就化作了尘埃。
唯一留下的,只有已经腐朽的蛇心剑而已。
而凯知道这点,已经离最后一战过去很久了。
那时的他背着伽古拉的蛇心剑和他自己的行囊在宇宙里前行着,寻找着下一个任务的目的地,和伽古拉的踪迹。
他心里总是这么想着的,只要他还是欧布,或者说他还拿着伽古拉的剑,他总是会出来找他的。
到那个时候,他得告诉伽古拉他所有未赋之于口的话。
但是太迟了。
那是凯在再次回到地球,那时的他,或者说欧布,已经算得上是前辈了。
作为前辈,去往地球协助那位年轻的战士,这几乎是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凯看了看挂在一边的蛇心剑,那把剑已经锈蚀得很厉害了,自从他回到了地球之后,似乎正在加速着碎裂的过程。
但是伽古拉怎么还不出来呢?明明都过去了那么多年了。
他带着蛇心剑几乎去往了宇宙的每一个角落,那些和伽古拉曾经约定好的地方,他总是会想着要是伽古拉在就好了啊,但是他的身边并没有那个人。
其实是有点隐隐的预感的,伽古拉怎么都不出现的原因。
但是潜意识里就是没有办法接受,只有带着蛇心剑,抱着那点最微弱的也是最可怜的幻想。
只要蛇心剑不碎,那么伽古拉还活着。他的心里这么一遍遍地重复着,直到他能够再次踏上旅途。
蛇心剑碎的那天,他站在当初对战八岐大蛇的地方,看着那把剑在他的手里化作碎屑,然后随风飘散。
他的伽古拉是不是也这么消失的呢?
凯这么想着,伸出手去试图挽留,却什么也做不到。
太迟了。
他这么想着,跪在地上痛苦起来。
一切都太迟了。
那些说不出来的,情感,回忆,甚至是爱。
都随着这场风,一去不复返了。
“伽古拉......”他再次呼唤出了这个他上百年没有说出口的名字。
“我爱你.......”
可是这句话,也消散在了风里,一去不复返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