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沙

爬牆飛快的多坑人,好耶!
關於那些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曾經在哪些圈子裏吃過飯這件事()

这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脑洞

【牙渡】【灵魂伴侣梗】
设定:fangire在成年时会看到自己身上浮现的未来命定的灵魂伴侣的名字,作为king的登太牙灵魂伴侣名模糊(king的灵魂伴侣无论是否为queen都要娶queen并生下下一代king),而身为半人半fangire的渡由于人类血脉的压制而没有浮现文字。
时间设定在tv版结局(不过渡的儿子被我忽视了就是这样),名护和小惠结婚,太牙开始开发新能源。
由于主教之前对渡的血脉做的手脚(没错就是那个唤醒血脉的咒语),渡的fangire血脉开始觉醒,而太牙的灵魂伴侣名字突然开始出现。
queen的印记莫名消失。
渡的血脉完全觉醒后手腕上开始浮现属于fangire的文字,为了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渡去寻找自己的母亲真夜寻找答案。而真夜在看到渡手上的文字后向渡解释了fangire的体质和特殊性。
真夜告诉渡不要让任何一个人看到他手腕上的名字。
人类和fangire处于一种微妙的平衡时期,渡依旧在红音也留下的房子里隐居,太牙搬来和渡一起住。
彼此互相吸引(来自灵魂伴侣的相互吸引),但双方都将这个吸引看做亲人间的感情。
越界攻击人类的fangire,kiva出现阻止时fangire力量压制不住而进入半暴走状态,太牙前来救场消灭fangire之后将渡带回了德兰城堡,在狼叔的指点下看到了渡手腕上的名字。
而他自己手腕上的名字也清晰了。
在渡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太牙单方面告知fangire一族渡身为自己灵魂伴侣的身份。
(反正大意就是渡是我的人了没事别瞎几把乱搞跑出去闹事要是麻烦到渡了我分分钟搞死你们哦)
人类和fangire一族关系开始缓和,双方建立队伍对越界的fangire进行追捕。
队伍由至上蓝天会和fangire一族共同派遣人员组成。
kiva,iax,dark kiva,作为队伍中的主力。
在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好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渡和太牙建立关系,成为正式的伴侣。
(然后就干了个爽)(被逼写肉的无奈)

评论(1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