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沙

爬牆飛快的多坑人,好耶!
關於那些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曾經在哪些圈子裏吃過飯這件事()

一些起点网游同人的存梗

卡兰多大陆设定,白色羽毛小队是传说中的队伍,全神话级,而飞羽是他们继承者,传承他们的衣钵,是拯救大陆的半神(我把十一贤者和飞羽的等级全部提高了)

飞羽的队长是王陌/魔法旋律

cp是双奥法,隐含all陌

写的是第三代的故事,就是飞羽众人成了导师之后收下的弟子的故事。

就是成为秘法贤者传承者的奥术法师,走遍大陆寻找同伴的故事(秘法贤者是二代贤者王陌)

大概是个飞羽全团单箭头王陌可王陌和夕洛双箭头的故事吧




二、魔法旋律营救计划

游戏背景,时间线是斩龙之剑覆灭而飞羽一家独大,九州问题风少爷和命运偷走时间加入飞羽,夕洛虽然独行但和王陌关系还不错

全员穿越进前世的《卡兰多传说》游戏内并接受了半神级团队任务——寻找失踪的魔法旋律,而夕洛接受到了最后一环的职业传承任务——击败新一任的秘法贤者。

前世游戏中的秘法贤者没有传承者所以恢复了神话级的力量并将王陌拉进了奥术位面(这里有一点烈焰贤者×秘法贤者的cp)并把他的版面恢复成前世火法的版面以此来考验他。

依旧是双奥法的cp,夕洛的导师和秘法贤者有一段并不怎么愉快的过去(当然不是相爱相杀这种剧情啦)

这里王陌会继承到那把神级的法杖(叫什么我给忘了还得去翻翻原著,好像是一个半神的神格吧)


混合向同人,综合奥术至高,枭傲天下和贼行天下

三主角因为一场联通副本而相识,被系统坑了一把三个人一起被扔进了异世界

两法加一贼的异界生活

可能出现技能——世界的呼唤:召唤原本世界中和你亲密度最高的同伴来到异界和你一同作战

cp是双奥法,蓝千和隐刺聂


依旧是混合同人,这次混合的网游可能更多

(奥术至高,贼行天下,枭雄天下,焚尽八荒,大禁咒师)

主奥术线

cp是双奥法,隐刺聂,蓝千

混合大陆设定,各角色大陆居民设定

主大陆分为善良守序联盟,邪恶守序部落,中立阵营(套用奥术阵营设定)

海外有岛屿,灰烬神国(焚尽八荒主角最后建立的国度)拥有和主大陆完全不同的力量体系——符文。人们以学识和知识来作为职业强度的辅助。(灰烬神国无奥法)

十一贤者,大德鲁伊等是全大陆公认的英雄。

聂言是刺客公会的传承者

楚千变走精灵异族线,和斩龙之剑对立,和飞羽不是一个力量体系

(暂时那么点,后续再补)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