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沙

爬牆飛快的多坑人,好耶!
關於那些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曾經在哪些圈子裏吃過飯這件事()

轮回

设定:风万里在机缘巧合之下看见了自己世界的真实,就是一个游戏世界这样子,然后被游戏主脑看做病毒永久删除。
私心所以写了傲长空的反应,因为还没把武战道补完所以ooc可能极大
虐向慎入






(零)
无尽的轮回。
(一)
风万里有些麻木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已经记不清多少次了,他在这里醒来,然后再重复一次曾经的一切。
离别,孤独,死亡。
这是个游戏,无限的,循环往复的游戏。
他想起那个到来的机战王曾说过的话。
他们生存的地方,他们的现实,只是一串数据。
终于有一天他的cpu里突然跳出这样的一句话,他看见一切的真实。
那些一条又一条的蓝色锁链交织纵横,构成整个世界。
风万里坐在空旷而黑暗的房间里——他拒绝了所有人的来访——最后露出绝望的神情。
只有他知道的,没有办法说出的。
这个世界的真实。
(二)
傲长空看着身边的破天冰,对着他点了点头之后离去。
他想起风万里,最后一次他看见的风万里。
那个蓝白涂装的直升机满眼都是死寂,也没有任何的情感波动。
那不是风万里,风万里不该是那个样子的。
他似乎听见那个风万里内芯深处传来什么声音。
杀了我吧。
杀了我,让我解脱吧。
他站在风雪之城的入口,遥遥地看着能源之城的方向,然后变为了载具形态。
他第一次违背自己的诺言。
那不是为了风万里,只是为了能源之城。
他在自己的芯里,这么重复着。
(三)
“游戏E1036号世界,数据发生异变。”
“解决方案,数据删除,游戏重置。”
昏暗的房间里,摆在中央的电脑上浮现出两行文字,在房间里闪着蓝光。
(四)
傲长空听见岩石崩塌的声音。
岩浆和冰雪将世界分割成两界,有什么东西在那下面孕育。
风万里闭上光学镜,任由自己的机体化作无数的能量光点。
一切都结束了。
(五)
“E1036号游戏世界,恢复正常,正在重启。”
“游戏继续。”
(六)
再不会有人知道了,世界的真实。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