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沙

爬牆飛快的多坑人,好耶!
關於那些年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曾經在哪些圈子裏吃過飯這件事()

如果

【剑始】【如果相川始不是骑士】【平行宇宙注意】
私设:剧场版的剑崎,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另一个Blade的世界。
由于一些原因他忘记了在剧场版时间线上发生的事,并将自己当做了这个世界的Blade。
他的身边没有名为相川始的人,只有名为Chalice的沉默寡言的undead同伴。
和与他们争夺红心卡牌的未知undead(就是joker)
(补充设定:身为种类A的chalice是使用红心卡的骑士(单只在undead中),而joker则与其争夺红心卡(虽然joker可使用全部卡牌但红心卡与他的力量更加契合))
joker族系双joker设定(只存在两个joker),但只剩一个joker则世界毁灭的设定不变。
(joker通过触角来感知彼此存在)(另一个joker暂时未知)
两个joker力量没有什么差别,唯一差别的是性格和皮套(划)外表。
大概也是一个和原剧情相似的拯救世界的故事。
大概最后剑崎还是像tv一样刷满了好感然后成为了第二只joker。





发一点地理考试的时候摸的鱼
他有看到了那只undead。
那只墨绿色的,如今的他们无法匹敌的undead。
已经是第三次了,红心的卡牌被夺走。
剑崎看了看身边沉默的骑士。
“你认识他吗?chalice。”
那个男人只是看着那只undead离开的背影一言不发。
☆*☆*☆*☆*☆*☆*☆*☆*☆☆*☆
“joker。”
螳螂undead模样的骑士这么说着,语气是平淡,却又有几分凝重。
“那个杀戮机器,也被你们人类唤醒了啊.......”
他看着手里的红心卡,叹了口气。
“总有一天,我和他,要分出一场胜负。”

评论

热度(9)